亲吻手指之后

“那么,接下来是手指……”他先是在我的手背上落下一吻,随后含住了我的手指。

“啊呜……啾……”

饶是我预先有所准备,也不由得浑身一颤。他温热的口腔将我的手指一根根地裹挟住,湿润的舌灵活地在指上游走,所经之处传来阵阵瘙痒,拨乱我的心弦。

他认真地吸吮着我的手指,不时发出“连手指都很可爱呢”类似的感叹。因为嘴里的动作,他的嗓音时而含糊不清,这反而平添了几分可爱的魅惑。

我感觉我整个人都要融化在他的热度和温柔里了,他却突然松了口,往后一退,意犹未尽般地舔了舔唇。

“哼哼,怎么样,被我撒娇的感觉很不错吧?”他笑得很是得意,尾音都明显地上扬,“可要好好感谢我哦。”

那泛着晶莹光泽的双唇也一张一合,诱使我前去采撷。于是我便抓住他的手,上前一步,含住了他的嘴唇。柔软而温暖,只想让人沉醉于他的吐息之间,完全舍不得分离。他应该是没料到我会突然吻上去,过了有一会才开始回应我,那两片柔软与我的贴得更紧了些。偶尔张开嘴换口空气,便有甜腻的喘息响起,更是增添了几分暧昧。

之后的更进一步也是由我主动发起的。起初还只是手指滑进他的指缝间,与他十指相扣。本来只想点到为止的,我终究是没能忍住,略强硬地打开了他的攻防,去勾那先前撩拨我的舌头。舌尖相抵的瞬间,我能感受到他的身体在轻微地颤抖,喉间也挤出低微的喘息。老妖怪活了八百多年,从没做过这种事,大概是有点害羞了。但是他并没有就此停下,而是选择配合我,同时开始反击,试图从我这里夺走主导权。

那我定然不能让他如意。我照着之前他对我做过的,一边摩挲着他修长的脖颈,不时顺着宽松的衣领伸进去,摸他瘦削的肩头,又在他的锁骨上轻轻地来回打转。这还远远不够。我又一路摸下去,手掌与他光滑的肌肤相摩擦,指尖从他胸口掠过时,他发出了几声轻喘。

“不要乱摸……”他的声音都在打颤。

“会怎样?”

“再摸……我就把你拖到噩梦里,欺负你一整晚——”

这算什么?威胁吗?未免也太可爱了。我深知他的性子,也没太当回事,只拍拍他的肩,权当安抚,随后继续去挑弄他的舌。

“嗯……”

长久的吻以不知是谁的一声低喃结束,分开之时,我们额头相抵,就这么靠在一起喘气。从他那双宝石般透亮的蓝眼睛中,我能看到爱欲的火花。

“リンデ,你的脸好红啊。”他果然没怎么计较方才我的小动作,反而低笑着,上挑的眼尾似乎比平日里还要艳红些。

“那是因为你勾引我,挑起了我的欲望啊。”我凑到他耳边,对他吹了口气,“你也脸红了。但你是害羞了,对吧?”

  见他愣了一下,我又想再逗逗他,便轻轻舔了舔他的耳垂,进而张嘴含住,咂咂有声地亲吻吮吸。耳朵是他的敏感点,只是如此挑逗,他就抑制不住地发出轻喘。

  “啊……别这样舔……唔嗯……”

  当他察觉到自己方才发出了怎样的声音时,原先只攀附在两颊的红晕迅速爬满了整张脸。

  “胡、胡说什么呢!谁害羞了!”

  反应这么大,还死不承认。真是一如既往地别扭。但就是这点,才让他如此可爱和好欺负。

  “既然你这么有感觉,那我们继续?”

前一轮的亲密接触到此结束,我却有些贪得无厌,觉得这还远远不够。

所以我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,直接勾住他的脖颈,又重新贴了上去。

这一次是更加火热的吻。我已经不满足于只是单纯的挑动舌尖,而是进一步深入,在他的舌面滑动,偶尔触及他的上颚,给敏感的他带去一些小小的“困扰”。他也努力地回吻着我,舌头在我的口腔里四处转悠。此时情意正浓,没有谁会去在意唾津的滴落。

“唔嗯……再多来点……”我听见他小声呢喃。这可不像平时的他会说出来的话。面对欲望,难得直率的他还真是惹人怜爱。

再怎么火热的亲吻终归只是一时的抚慰,无法使这高涨的欲望消解。我一边吻他,同时一点点地将他推倒在床上,又解下他的发带,让那一头美丽的白发铺满我的整张床。

真美。而这样的一位美人,是独属于我的。他是我可爱的恋人。

我挑起一绺他的长发,递到嘴边一吻:“今晚就不要那么早睡了吧?”

“虽然和你一起度过甜蜜的时间是很快乐,但是熬夜我可不允许啊。”他有一刻的动摇。可随后,他又像往常一样开始催促我,细长的眉微微一蹙,“明天你还要去学校吧?现在差不多该睡了。”

美人就是美人,连故作生气都那么好看。我当然不跟他争,直入主题。

“有这样的绝色美人躺在这里,谁能睡得着呢?”这可是实话。我这么说着,拉开他的衣领,在那诱人的锁骨上轻咬了一口,“事先说明,这可是你先挑起的,怪不得我。”